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手机百科 > iphone

无需越狱,不删数据,教你如何给iPhone降级

时间:2020-05-15 10:39:09  来源:  作者:

很多时候,手机系统更新新的系统会让用户获得新的体验,但是也有的时候让人糟心。比如许多iphone用户表示更新到IOS13系统之后,遇到过很多错误和故障,像应用闪退,杀后台,耗电大等一系列问题,面对新系统的种种bug,果粉开始怀念之前的系统,正思索降级到以前的iOS版本。

无需越狱,不删数据,教你如何给iPhone降级

 

但是降级到旧版系统并不是那么容易。

一方面,根据Apple的安全标准,只能降级为已签名的iOS版本。简而言之,每当你在设备上安装新固件时,iTunes都会与Apple Server联系以获取相应iOS版本的身份验证签名,如果获得了签名,则iTunes会将你的设备进一步降级到该特定的iOS版本,如果iOS版本没有签名,就不能降级。

另一方面,iOS采用推荐升级、强制保持最新的升级策略,按照官方的说法,iOS一旦升级就再无可能降级。

但在网上有网友表示,要降级有两个方法,一个是在苹果关闭系统验证之前进行降级操作;另一个就是越狱降级。

无需越狱,不删数据,教你如何给iPhone降级

 

对于绝大部分iPhone用户来说,在想降级的时候早就过了系统验证的期限,如果采用手机越狱的方法,又失去了保修的权益,而且还有很多风险,比如系统不稳定、安全性降低等等。

鉴于此,疯师傅教你一招,无需越狱、不删数据、快速将iPhone降到之前的版本。

首先下载安装疯师傅苹果修复大师(iMyFone Fixppo ),再将手机与电脑连接好,然后再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步骤一:打开安装疯师傅苹果修复大师(iMyFone Fixppo ),选择标准模式,因为该模式不会删除手机里的数据,高级模式会删除数据,且无法修复!

无需越狱,不删数据,教你如何给iPhone降级

 

步骤二:将苹果设备设置为DFU模式或恢复模式

根据你的iPhone型号,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不同的机型的操作方法有些不同。以老版的iPhone6为例,首先,点击“开始”后程序进入倒计时,然后长按开关键和Home键8-10秒 > 松开开关键 > 并继续按住Home键约5秒。

无需越狱,不删数据,教你如何给iPhone降级

 

如果苹果设备未能进入DFU模式,可选择进入恢复模式,具体步骤如下。

以iPhone6为例,长按开关键和Home键,即使看到Apple标志也不要松开,直到苹果设备上出现“连接iTunes”图标。

注意:iPhone 7/7Plus 和 iPhone 8及以上 进入恢复模式的方法稍有不同,你可以点击软件界面,按照界面指示操作即可。

无需越狱,不删数据,教你如何给iPhone降级

 

步骤三:选择下载固件

当苹果设备成功进入DFU模式或恢复模式后,接下来就是下载固件。程序会自动检测苹果设备,然后你选择需要降级的固件版本。点击“下载”即可。

无需越狱,不删数据,教你如何给iPhone降级

 

注意:如果程序检测不到苹果设备型号,请手动选择苹果设备型号,并选择下载固件。

步骤四:系统降级

固件下载后,点击“开始修复”验证固件,程序将自动安装你选择的旧版固件。

无需越狱,不删数据,教你如何给iPhone降级

 


无需越狱,不删数据,教你如何给iPhone降级

 

等待固件安装完毕,设备将自动重启,这时候你就会发现系统已经变成了旧版的系统了!



Tags:iPhone降级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Email:2595517585@qq.com),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相关推荐
今天主要说一下关于降级的问题,因为最近有消息提到降级工具更新了,从 opa334 作者推文得知,发布了 Windows 版 futurerestore 降级工具,当然了,这些都是改版修改的。 对此!很多用...【详细内容】
2021-02-24  Tags: iPhone降级  点击:(878)  评论:(0)  加入收藏
很多时候,手机系统更新新的系统会让用户获得新的体验,但是也有的时候让人糟心。比如许多iPhone用户表示更新到iOS13系统之后,遇到过很多错误和故障,像应用闪退,杀后台,耗电大等一...【详细内容】
2020-05-15  Tags: iPhone降级  点击:(258)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近日,网上突然出现一则 iPhone 信号问题只需10块钱就能解决的传言,引起了小编(果粉之家)的特别关注。而根据网友表示,手机只...【详细内容】
2021-12-27  果粉之家    Tags:iPhone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应用锁一直是苹果用户的痛点,毕竟这功能隔壁安卓早就有了。 为什么苹果一直不给上应用锁的功能呢?之前记者也有提问过苹果的前设计师(首席声优)艾维,他说在苹果的逻辑里,手机密码...【详细内容】
2021-12-23  南郭先生和猫    Tags:保护App隐私   点击:(27)  评论:(0)  加入收藏
我对iPhone 13Pro Max越来越失望。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这种尺寸的手机了,但是当新手机在9月份发布时,我想我会全力以赴。一开始我很喜欢它,但随身携带这么大的手机让我感...【详细内容】
2021-12-21  虫草大叔运动生活    Tags:iPhone   点击:(8)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遇到过这种情况,一台iPhone放太久了,当初设置的锁屏密码是什么都自己忘了。 这时候我们只能通过连接电脑进入恢复模式再进行刷机或者用另一台iPhone(登录的是...【详细内容】
2021-12-21  果粉之家    Tags:重置iPhone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最近很多小伙伴吐槽:苹果手机的截图方式太单调了,而且还不能截长图。再看看隔壁安卓手机,既方便,截图方法又多,而且,只要轻轻一滑就能截长图。如果你也是这么想的话,那可就大错特错...【详细内容】
2021-12-20  极客修    Tags:截图   点击:(10)  评论:(0)  加入收藏
iphone不为人知的功能 常用技巧,很多用户看了之后吐槽说:花了几千块的钱买来的手机居然只用到几百块钱的手机功能,真的是愧对乔布斯的隐藏设计啊。 1、编写短信的时候,如果想把...【详细内容】
2021-12-17  坦荡小伟    Tags:iphone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近日苹果发布 iOS 15.2/iPadOS 15.2 正式版的更新,整合了此前测试版中所有新功能,因此更新内容不少,也有一些值得了解的实用功能。有没有必要更新 iOS 15.2 正式版?看完如下功能...【详细内容】
2021-12-17  爱思助手    Tags:iOS 15.2   点击:(24)  评论:(0)  加入收藏
都说iPhone经用,但时间长了,续航就会缩减,这是因为手机随着使用时间增加,电池容量在减少,我们可以去设置中查看电池健康度,有一个基本的电池健康信息判断。 比如浩南的iPhone12Pro...【详细内容】
2021-12-17  爵士浩南    Tags:iPhone电池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戴这种剪掉一半的口罩设置替用外貌,屡试不爽。 口罩对折,只遮住左脸或者右脸录人脸不是省了一个口罩?你是来搞笑的吧? 不...还真的可以,有效果,我是删除原有的Face ID 后,重新用...【详细内容】
2021-12-17  艾尔数码小栈    Tags:Phone   点击:(15)  评论:(0)  加入收藏
长时间以来,iOS系统都以切换动画丝滑、流畅、久用不卡的特性赢得不少用户的好评。 但是在每次苹果发布更新iOS的系统时,用户的讨论其实不仅仅局限于对新功能,更多的其实是还有...【详细内容】
2021-12-16  Seek思科    Tags:iPhone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最新更新
栏目热门
栏目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