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百科 > 股票 > 股票买卖

8种日内交易的出场方法

时间:2022-05-08 15:32:15  来源:  作者:八位数花园

今天就给大家安排上,写8种日内交易的出场方法,这篇文章也是9种进场形态的姊妹篇,我建议大家把这两篇文章一起结合着看,效果更好。

文章比较长,建议收藏阅读,觉得有收获可以在文章底下点个赞,感谢。


1、日内出场的特点

日内交易,持仓要在日内平仓,持仓的时间短,而且行情变化快,出场的方式要标准明确,最好能达到机械执行,不需要每次执行的时候再思考分析。

日内交易可能会同时操作几个品种,交易频率比较高,出场的方式尽量简洁,执行的难度小,这样同时操作多品种的时候,更有条理,降低忙中出错的可能性。

2、8种日内出场的方法

方法1:固定盈亏比

订单进场之后,根据止损的空间,设置止损空间两倍(2:1)或三倍(3:1)的空间,作为出场的目标位。

举个例子,假设止损的空间是10个点,就在盈利达到20点,或者30点的位置,止盈订单。

大家看示意图:

8种日内交易的出场方法

 

图中左侧是2:1盈亏比的示意图。原油在5分钟级别日内形成向下破位的结构,进场之后,止损设置在前方的高点,止损空间90个点,盈利目标位设置180点。

图中右侧是3:1盈亏比的示意图。黄金在日内5分钟站上30均线进场,止损设置在前方的低点,止损空间56点,盈利的目标位设置168点。

注意点:

A:这是最节省精力的日内出场方式,开仓好挂好止损止盈,让行情自己去奔跑就行。

B:如果当天行情比较小,在日内没走到盈利的目标位置,可以设置好止损跟止盈,让订单隔夜。

C:日内波动的空间有限,不要设置太高的盈亏比,否则很难止盈。

D:这种方式要使用每次固定止损金额的资金管理规则,例如每次止损1000元,止盈是2000元。

目前我自己在使用的交易系统,用的就是固定盈亏比的出场方法,使用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我在公众号(八位数花园)也分享过,可以结合着一起看。


方法2:在1小时或者4小时级别的重要支撑和压力出场

日内交易订单进场之后,选择开仓价上方或下方1小时级别,或者4小时级别的重要支撑压力位置出场。

大家看示意图

8种日内交易的出场方法

 

图中是现货黄金的k线图。右侧在5分钟级别,价格站上30均线进场做多,此时在右侧1小时级别,上方最明显的压力位置是1891,将止损设置在1891,止损空间56点,止盈空间140点,盈亏比合理。

注意点:

A:不要选择太大级别的支撑和压力位置,或者超出日内波幅空间太大的支撑和压力位置,日内很难走到。

B:最好在订单进场之前就找到位置,订单进场挂好止损和止盈,不要临时调整。

C:盈亏比至少达到1:1以上才交易。


方法3:使用拐点出场

日内订单进场之后,在k线图上跟随k线的拐点,调整止盈跟随趋势出场,这是一种日内趋势性的交易出场策略。

大家看示意图

8种日内交易的出场方法

 

图中左侧是英镑日内交易的示意图。k线站上均线之后进场做多,行情经过上涨回撤,再向上破高后,形成第1个拐点,调整止损的位置。

随后行情继续上冲整理,整理破位之后,形成第2个拐点,调整止损的位置,之后行情深度回调下破拐点,订单出场。

图中右侧是黄金的日内交易示意图, k线站上均线之后进场做多,行情同样形成了两个回撤的拐点,订单在第2个拐点出场。

注意点:

A:盈亏比是灵活不固定的,在快速的行情里,能够拿到比较大的空间,震荡上涨的行情中,盈利会缩水。例如上方的两笔交易,英镑交易中趋势走得快,所以拿住了比较大的盈利空间。

B:有时会出现持仓隔夜的情况。

C:每次出场的时候,都会有利润的回撤。

D:执行的时候需要一直盯盘,调整止损。


方法4:使用均线出场(反向击穿均线或者均线反向交叉出场)

订单进场之后,行情发展起来产生盈利,等待反向击穿均线,或者均线反向交叉出场。

大家看示意图:

8种日内交易的出场方法

 

图中左侧是均线反向交叉出场的示意图。英镑兑美元多单进场之后,当图表上的两条均线出现了反向的空头交叉,订单出场。

图中右侧是k线反向击穿均线出场的示意图。黄金多单进场之后持有订单,等待k线反向实体收盘击穿均线,订单出场。

图中左侧均线交叉,我使用的是EMA60+EMA30。图中右侧击穿均线,我使用的参数是EMA60。

注意点:

A:以k线的收线确认k线击穿均线,或者均线反向交叉。

B:执行的时候需要一直盯盘,出现平仓信号的时候,手动操作。

C:每次出场时候都会有利润的回撤。


方法5:使用反向的k线结构出场

订单进场之后,在本级别出现了反向的1-2-3破位的结构出场。多单出现空头1-2-3形态出场,空单出现多头1-2-3形态出场。

大家看示意图

8种日内交易的出场方法

 

图中英镑兑美元站上均线之后进场,进场后订单盈利,继续持仓,直到在上方出现了反向的123结构出场。止损25个点,盈利78个点,盈亏比合理。

注意点:

A:执行的时候需要一直盯盘,出现平仓信号的时候,手动操作。

B:每次出场的时候,都会有利润的回撤。


方法6:使用大级别的反转k线形态出场

日内在小级别进场之后,选择跨周期的大级别出现反转的k线形态出场。

例如日内5分钟进场,持仓盈利之后,在小时图级别出现了反转的k线形态,平仓出场。

本级别出现反转k线形态的频率太高,不利于持仓,另外在小级别进场,在大级别的反转k线形态出场,大小周期配合,有利于高盈亏比。

大家看示意图

8种日内交易的出场方法

 

图中是英镑兑美元的k线图,图中左侧是5分钟级别,订单进场一直持仓,小时图级别出现了标准的反转k线形态后,订单出场。止损25个点,止盈达到了110点,盈亏比非常合理。

注意点:

A:操作的执行难度小,例如按照小时图级别出场,每个小时k线换线的时候,观察一下k线形态就可以,操作的执行难度小。

B:出场时会有一部分利润回吐。

C:可以用的时间级别是1小时或30分钟的反转k线,激进的1分钟交易,可以在15分钟级别出场。


方法7:分批次减仓出场

日内订单进场盈利之后,分批次地平仓出场。

部分平仓之后,锁定一部分利润,对交易者心态有帮助,更利于交易的执行。

大家看示意图

8种日内交易的出场方法

 

图中是黄金日内交易的示意图, 分别使用两条均线被反向击穿出场。

多单进场盈利之后,行情向下突破黑色均线时,平一半的仓位。随后行情继续发展,第2次向下击击穿红色均线时,平剩余的一半仓位。

图中使用的均线参数是EMA20和EMA60。

注意点:

A:可以使用不同的平仓策略进行分批次平仓,或者相同策略的不同参数进行平仓,例如上面的例子中,使用不同参数的均线出场。

B:日内交易用两次或者三次平仓是比较合理的。


方法8:跟随趋势线反向破位出场

日内交易订单进场之后,行情形成回撤的高点或者低点,连接高低点形成上升或者下降的趋势线,以行情反向击穿趋势为出场点。

大家看示意图

8种日内交易的出场方法

 

图中是现货黄金5分钟多单,使用趋势线出场的示意图。

k线站上均线多单进场之后,连接行情启动点和行情的回撤点,形成上升趋势线,行情维持在趋势线上方,一直持有多单,直到k线反向收盘在趋势线下方,平仓出场。

注意点:

A:以k线收盘击穿趋势线为准。

B:执行过程中,趋势线需要跟随趋势进行简单的调整,让行情更贴近趋势。


以上就是8种日内交易的出场方法,最后跟大家讲一下,日内交易出场的注意事项。

(1)心理上要甘心。日内就是做短线的,靠胜率和盈亏比的优势获利,不要自己平仓之后,看着行情走出大趋势又不甘心,随便调整出场方式。

(2)没有完美的出场,不要纠结。一种出场方式有它的优点,就有它的缺点。任何出场方式都不能卖在最高,买在最低,只要咱的出场方式和交易系统能够实现总的盈利,这就是成功的交易。

(3)多空方向是相对的,因此很多出场的结构其实跟进场的结构是类似的。

(4)今天所讲的出场的方式,大家结合到自己的交易系统中,在做实战之前,一定要做复盘和模拟交易,熟练每一个细节,并确定这种方法对你是有效的,并且能保证执行力的情况下,再运用到实战中。



Tags:交易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推荐
量化交易新规待落地 高频交易将迎强监管
日前,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监管防范风险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新‘国九条’”),要求“出台程序化交易监管规定,加强对高频量化交易监管”。4...【详细内容】
2024-04-17  Search: 交易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交易能力是一种天赋还是技能?
平庸的交易者靠技术交易,顶级的交易者靠信仰交易。平庸交易者和交易高手的区别,不在于技术水平,而在于交易信念和交易技巧,有些人知道交易要怎么做才是对,也组建了一套具有长期正...【详细内容】
2024-04-17  Search: 交易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量化监管“聚光灯”闪耀 高频交易差异收费重击“幌骗”交易
日前印发的《关于加强监管防范风险推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简称新“国九条”),明确要求出台程序化交易监管规定、加强对高频量化交易监管。随后,证监会发布了《证券...【详细内容】
2024-04-17  Search: 交易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短线交易法则!
短线交易七原则一、心态的调整首要也是最难做到的是心态的调整。人的情绪是多变的,如果你没有一颗平静的心,在这个行业成功的几率很小。赚钱不骄傲,亏钱不沮丧,没有人能完全地做...【详细内容】
2024-04-16  Search: 交易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新“国九条”公布后首个交易日 A股三大股指放量上涨
中新网4月15日电(中新财经记者 谢艺观)4月15日,资本市场新“国九条”公布后的首个交易日,A股三大股指齐齐上涨。在专家看来,在后续政策持续落地的配合之下,市场或产生一轮慢牛行...【详细内容】
2024-04-16  Search: 交易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程序化交易迎来新规
【深圳商报讯】(记者 陈燕青)证监会近日就《证券市场程序化交易管理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意味着备受市场关注的程序化交易迎来新规。具体来看,一是明确...【详细内容】
2024-04-15  Search: 交易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量化私募火线解读程序化交易新规!
围绕程序化交易的监管新规来了! 为加强证券市场程序化交易监管,促进程序化交易规范发展,维护证券交易秩序和市场公平,4月12日,中国证监会发布《证券市场程序化交易管理规定(试行)...【详细内容】
2024-04-13  Search: 交易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量化私募火线解读程序化交易新规!
围绕程序化交易的监管新规来了!为加强证券市场程序化交易监管,促进程序化交易规范发展,维护证券交易秩序和市场公平,4月12日,中国证监会发布《证券市场程序化交易管理规定(试行)...【详细内容】
2024-04-13  Search: 交易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证监会出手!量化交易新规来了
4月12日,中国证监会发布《证券市场程序化交易管理规定(试行)》(下称《管理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证监会市场监管一司司长张望军表示,《管理规定》充分体现了“趋利避害、突...【详细内容】
2024-04-12  Search: 交易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交易中最重要的因素----耐心
华尔街的百年经验告诉我们,市场比许多交易者更加有耐心,所以导致大部分人都会亏钱,只有比市场更有耐心的人,才能在市场上赚到钱。当别人一味的买入或者卖出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能够...【详细内容】
2024-04-11  Search: 交易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短线交易法则!
短线交易七原则一、心态的调整首要也是最难做到的是心态的调整。人的情绪是多变的,如果你没有一颗平静的心,在这个行业成功的几率很小。赚钱不骄傲,亏钱不沮丧,没有人能完全地做...【详细内容】
2024-04-16    市场资讯  Tags:短线交易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股票竞价技巧有哪些?
股票竞价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才能成功。以下是一些股票竞价的技巧:1. 提前做好准备:在竞价开始之前,你需要了解相关的股票信息,包括公司的财务状况、行业趋势、...【详细内容】
2024-03-19  量子理财    Tags:股票竞价   点击:(24)  评论:(0)  加入收藏
股市生存法则,一定要回避弱势
经常在和大家交流,有时候会有家人们问到个股,但是很多时候,总是有一种无奈的感觉,不是个股不好,而是个股所在的土壤已经很难长出好庄稼了!所以早上思考了一下,觉得我们应该多想想如...【详细内容】
2024-03-19  淘股吧官方号    Tags:股市   点击:(26)  评论:(0)  加入收藏
五种技术买点的再次详述
这篇分享贴的开头,我先讲一下周末部分朋友的问题。第一种技术买点:到达压力位时经过调整后, 再次出现的阳线买点,买点阳线的成交量小于第一次达到压力位时的阳线的成交量上图是...【详细内容】
2024-03-18  淘股吧官方号    Tags:买点   点击:(14)  评论:(0)  加入收藏
如何如把握卖点信号?
都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这句话也纯属大家的口头禅而已,因为再牛的师傅也会出现卖飞的情形。买对了股,不会把握卖点?到最后可能也赚不了多少钱。接下来,就重点给大家分享...【详细内容】
2024-03-16    和讯期货  Tags:卖点   点击:(1)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位老交易员的投资笔记
交易的一个原则解决了两个问题这个原则就是:买强卖弱!为什么要买强卖弱?在操作中你是不是也是在按照这个原则在做?其中原因不明白就要多想想,在这里不多做解释。秉持买强卖弱这个...【详细内容】
2024-03-07    市场资讯  Tags:投资笔记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炒股须遵循以下八大原则
1.趋势原则买入之前要对大盘有个方向上有个趋势上的判断.因为一般来说.大多数股票还是跟随大盘趋势运行.下跌趋势买难有生还.盘中机会不多.另外还要根据自已资金实力提前制...【详细内容】
2024-02-08  拾柒说股  今日头条  Tags:炒股   点击:(53)  评论:(0)  加入收藏
详解“日内做T”,看什么指标?如何操作?
很多散户在被套后,就失去了操作策略,只是一味地抱股等待其反转。或者有盈利之后,心惊胆战的持股,总是担心下跌失去利润。今天介绍的“日内做T”的操作方法就可以解决以上的问题...【详细内容】
2024-01-13  有爱的鳄鱼  今日头条  Tags:内做T   点击:(132)  评论:(0)  加入收藏
60均线之下的操盘绝技,放弃右侧交易
60均线之下的走势,在我看来啊,统称为低吸,也就是抄底。抄底,也不是简简单单抄底,有些位置是不能抄的,比如说右侧。炒股票有两大交易体系,一个是左侧交易,一个是右侧交易。所谓的左侧...【详细内容】
2024-01-02  均线教主  今日头条  Tags:均线   点击:(59)  评论:(0)  加入收藏
如何做好短线?
其实短线交易是最重要的一个赚钱的方式,我们在做短线交易的时候,最关键的三个点是什么呢?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三个最重要的一个要素,第一个是怎么样去判断我们大盘的强弱。第二...【详细内容】
2024-01-02  雨成洋  今日头条  Tags:短线   点击:(75)  评论:(0)  加入收藏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