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百科 > 股票 > 股票买卖

如何做好短线?

时间:2024-01-02 17:10:5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雨成洋

其实短线交易是最重要的一个赚钱的方式,我们在做短线交易的时候,最关键的三个点是什么呢?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三个最重要的一个要素,第一个是怎么样去判断我们大盘的强弱。

第二个就是买入的方式有哪一些?

第三个就是关于打板的一些技巧

我们说怎么样去判断大盘的强弱?

为什么要去判断大盘的强弱,因为大盘是我们的一个股市的晴雨表,就好比我们天气下大雨了,你还要去出门,那你这样子肯肯定就会是亏钱的。

所以说我们要怎么样去判断大盘的强弱呢?

首先我们开盘的时候要看三个指数,第一个就是外围的美股,如果美股走势非常弱,那么我们就就尽量去要去要谨慎一点。

还有上证 A 五零指,这个上证 A 五零,就是我们的一个及时反映我们股市的一个啊。

第三个就是港股,港股的话也是会啊有一定的影响的,就是说如果说这三个同时弱,我们当天一定要小心了,就是不太适合做短线了。

那么当我们开盘之后,我们要看什么呢?

首先第一个要看这个第一个板的封板力度跟大盘的个股是否涨多跌少,第一个封板力度如果是非常快的话。

然后大盘的个股如果是涨多跌少的话,那么当天的大盘也是说明还是比较强的。然后大盘的一个波动走势,因为大盘它是有一个趋势,现在的就是它有一个 K 线在,所以说当大盘如果低开,它的重心不断上移,那么我们说明我们应该觉得这个大盘是有一个支持力在。

所以说如果说个股涨多跌少,那么我们可以去参与这个大盘的一个追涨。

如果说大盘一直往下,市场情绪非常非常不好,那么此时我们就不要再逆势去盲目乱动也不要去追涨,更不要去打板。

那么我们再来看一下大盘的一个成交量,如果说大盘的成交量非常大,说明整一个量价关系非常健康,所以说短线我们也是可以去操作的。

然后我们说介绍几个买入的方法,第一个就是高开三个点的买入方法,大盘情绪好的时候,当天大盘集体高开,有消极刺激。

如果说板块都是所有的都是高开,而且是领涨的板块,那么我们可以买入这个板块的龙头啊。

高开三个点都可以买入,如果说高开六七个点那个我们就要观望了,这个是不是适合买入,最好是在三个点左右买入是最好的。

然后第二个买入的方式是涨停板买入,也就是说我们的打板买入法。

打板买入法是游资最常用的一种方式,就是在十点半之前买入个股,然后集体打板买入,注意这个时间一定是十点半之前买入。

如果说十点半之后的板,我们一定要小心了,因为十点半之后的板是非常的弱的,那十点半之前的板才是比较强势的。

所以说,因为我们打板的时候是第二天要有溢,价的如果没有溢,价我们就不能去打板如果说炸板了。那我们就亏得更加多。所以说打板的时间越快越好

涨停时间越快越好,换手充分,越充分越好啊,分担越多越好,必须要配合主流的题材去做,不然打板很容易失败。

不是说打板就一定能够快速的赚钱,如果你不道这个方法,那么打板一样会失败。

打板最好就打一板,不要去打二板啊,三板的更加就要少去参与了。

除非这些龙头你能确定到它是龙头你才能够打这些高度板。

高度版是一定是龙头才能操作。

如果你不能判断它是龙头,那你就一定要执行打一板的这种操作,因为打板是一种风险非常高的操作。

不管多么严格的执行交易策略,总有不小心炸满的市面的时候,所以说我们在打板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分仓位操作,不能够全仓去打板。

最好的仓位控制是两到三成,两到三成去打板,这个也是一个仓位控制的问题,只只有在市场情绪好的时候打板,因为市场情绪好。

就是刚才说到了市场情绪好要怎么样去看呢?

要看昨天的一个涨停和今日的涨停个股。如果说昨日的涨停数量非常多啊,一百多个个股涨停,那么说明,当天甚至这几天的一个市场情绪,涨停的一个情绪都会非常好,所以说我们要积极参与。

如果说昨天涨停的个股只有几个,那我们去打板,那肯定吃面的概率是非常大的。

所以说打板也是非常考验一个选手赚钱的能力,你一定要知道什么板该打,什么板不该打。

所以说,打板虽然说非常快的赚钱的一种方式,但是一定是在市场会好的时候去做打板,让你赚得快,但是市场氛围不好的时候去打板也会让你亏钱的效益非常明显。



Tags:短线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做好短线?
其实短线交易是最重要的一个赚钱的方式,我们在做短线交易的时候,最关键的三个点是什么呢?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三个最重要的一个要素,第一个是怎么样去判断我们大盘的强弱。第二...【详细内容】
2024-01-02  Search: 短线  点击:(73)  评论:(0)  加入收藏
做好短线不得不知道关于涨停板的几个问题
打板应该在哪个阶段介入,我不会把钱投在非常缓慢的老牛中。我喜欢介入进入主升段,主攻型的板块打板可以参与机构票吗?对短线盘明显持步优待态度的是基金系基金系资金,具有厌恶短...【详细内容】
2023-12-16  Search: 短线  点击:(42)  评论:(0)  加入收藏
炒股票做长线还是做短线?
很多做股票的朋友,都会纠结一个问题:是要做长线还是做短线?其实这个问题只是一种假设性提问,炒股票做长线还是短线,不是交易者能够提前知道的,而是由行情决定的。比如你买进一只股...【详细内容】
2023-12-16  Search: 短线  点击:(44)  评论:(0)  加入收藏
一个华尔街操盘手的交易感悟:短线操作靠等待,长线布局靠忍耐!
  在澳大利亚的一个荒岛上,生活着一大群的刺猬。起初,它们的生活可谓安枕无忧,有大量的老鼠、蛇供它们捕食,却没有任何的一种动物能够来捕食刺猬,因为刺猬长着一身的刺,一旦遇到...【详细内容】
2023-12-08  Search: 短线  点击:(25)  评论:(0)  加入收藏
短线交易的九大铁律:从入门到精通
炒股的四大维度,量、价、时、空,最重要的是就是择时。择时也是交易体系中的其中一个维度,今天跟大家梳理短线九大买卖口诀,建议收藏!短线九大买卖口诀: 1、高位吊线,小心吃面高位出...【详细内容】
2023-12-05  Search: 短线  点击:(36)  评论:(0)  加入收藏
短线打板,有几种形态的股票需要放弃
第一种:连阳之后的涨停。比如说北斗星通这个股票,从图片的历史走势中可以看到。该股在涨停前连续的小阳爬升,爬升到最后开始加速,最后涨停。这样的股票就是典型的一口气拉完,随后...【详细内容】
2023-11-07  Search: 短线  点击:(39)  评论:(0)  加入收藏
短线的买卖点,是交易的毒药。
时常会被人问,你的买卖点是怎么设置的。尤其是很多人特别在意,短线交易的买卖点。先公布一下大家很关心的买卖点问题,每个人的交易体系并不一样。我的买点体系。1、突破20日均...【详细内容】
2023-10-10  Search: 短线  点击:(42)  评论:(0)  加入收藏
比特币短线跌破2.6万美元 24小时爆仓超10亿美元
作者:比推BitpushNews Mary Liu北京时间周五5:30AM左右,比特币突然暴跌8%以上,一度跌至25,409美元,加密交易所 Bitfinex 上的比特币价格甚至更低,一度触及 24,715 美元的低点,随后回...【详细内容】
2023-08-18  Search: 短线  点击:(107)  评论:(0)  加入收藏
完善特定短线交易监管制度
日前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要活跃资本市场,提振投资者信心。近日,证监会起草了《关于完善特定短线交易监管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聚焦监管实践中存在的标准不清不细、缺...【详细内容】
2023-07-30  Search: 短线  点击:(47)  评论:(0)  加入收藏
短线18定律
1、做短线关注的重点是市场氛围、赚钱效应、板块结构、龙头高度、而不是大盘如何。2、做短线,只有涨停和没涨停,除了最强龙头,其他所有个股只要不涨停,一定要出,不要赌小概率事件...【详细内容】
2023-07-27  Search: 短线  点击:(122)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股票竞价技巧有哪些?
股票竞价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才能成功。以下是一些股票竞价的技巧:1. 提前做好准备:在竞价开始之前,你需要了解相关的股票信息,包括公司的财务状况、行业趋势、...【详细内容】
2024-03-19  量子理财    Tags:股票竞价   点击:(18)  评论:(0)  加入收藏
股市生存法则,一定要回避弱势
经常在和大家交流,有时候会有家人们问到个股,但是很多时候,总是有一种无奈的感觉,不是个股不好,而是个股所在的土壤已经很难长出好庄稼了!所以早上思考了一下,觉得我们应该多想想如...【详细内容】
2024-03-19  淘股吧官方号    Tags:股市   点击:(18)  评论:(0)  加入收藏
五种技术买点的再次详述
这篇分享贴的开头,我先讲一下周末部分朋友的问题。第一种技术买点:到达压力位时经过调整后, 再次出现的阳线买点,买点阳线的成交量小于第一次达到压力位时的阳线的成交量上图是...【详细内容】
2024-03-18  淘股吧官方号    Tags:买点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炒股须遵循以下八大原则
1.趋势原则买入之前要对大盘有个方向上有个趋势上的判断.因为一般来说.大多数股票还是跟随大盘趋势运行.下跌趋势买难有生还.盘中机会不多.另外还要根据自已资金实力提前制...【详细内容】
2024-02-08  拾柒说股  今日头条  Tags:炒股   点击:(47)  评论:(0)  加入收藏
详解“日内做T”,看什么指标?如何操作?
很多散户在被套后,就失去了操作策略,只是一味地抱股等待其反转。或者有盈利之后,心惊胆战的持股,总是担心下跌失去利润。今天介绍的“日内做T”的操作方法就可以解决以上的问题...【详细内容】
2024-01-13  有爱的鳄鱼  今日头条  Tags:内做T   点击:(119)  评论:(0)  加入收藏
60均线之下的操盘绝技,放弃右侧交易
60均线之下的走势,在我看来啊,统称为低吸,也就是抄底。抄底,也不是简简单单抄底,有些位置是不能抄的,比如说右侧。炒股票有两大交易体系,一个是左侧交易,一个是右侧交易。所谓的左侧...【详细内容】
2024-01-02  均线教主  今日头条  Tags:均线   点击:(58)  评论:(0)  加入收藏
如何做好短线?
其实短线交易是最重要的一个赚钱的方式,我们在做短线交易的时候,最关键的三个点是什么呢?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三个最重要的一个要素,第一个是怎么样去判断我们大盘的强弱。第二...【详细内容】
2024-01-02  雨成洋  今日头条  Tags:短线   点击:(73)  评论:(0)  加入收藏
交易是在赌还是在确定
判断交易有点像医生一样,从局部到细分到神态到力度到舒适或痛苦。但是交易唯一跟医生的区别是交易只能跟随,不能主观,即使有主观也要等市场走到合适的阶段再跟随,这叫绝对理性。...【详细内容】
2023-12-28  淘股吧  今日头条  Tags:交易   点击:(54)  评论:(0)  加入收藏
股票集合竞价怎么操作 集合竞价的意义是什么
我国股市每天的开盘时间是工作日早上的9点半,但其实在9点半之前,也是有交易的,成为集合竞价时间,是指9点15分—9点25分这个时间段,下面来看看在集合竞价时间应该怎么操作呢?...【详细内容】
2023-12-26  股点子  今日头条  Tags:集合竞价   点击:(63)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股市里如何实现赚大亏小
在股市里投资交易有四种结果和实现路径:赚大亏小,赚大亏大,赚小亏小,赚小亏大。赚大亏小,是理想的状态,是投资佳境。就像做生意一样,本来有赚有赔,有房租水电人工原材料等成本,有利润...【详细内容】
2023-12-26  日月明兮  今日头条  Tags:股市   点击:(46)  评论:(0)  加入收藏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