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脑百科 > 软件技术 > 应用软件

Telegram怎么不显示在线?

时间:2024-04-04 13:31:36  来源:  作者:HouseRelax

在Telegram中,您可以通过进入“设置” -> “隐私与安全” -> “最后在线时间”,然后选择“没有人”或者自定义特定的人群,以隐藏自己的在线状态。这样设置后,其他用户将无法看到您是否在线。

  •  

Telegram的在线状态通过用户界面的几种不同指示符来表示。当用户活跃在Telegram上时,他们的状态会显示为“在线”。这意味着用户当前正在使用Telegram,或者在短时间内使用过。当用户没有活跃时,状态则会变更为“最后看到…”,显示用户最后一次使用Telegram的大致时间。

在线状态的可见性可以通过Telegram的隐私设置进行调整。用户可以选择所有人、我的联系人、或者没有人可以看到他们的在线状态。这项设置使用户能够根据个人隐私需求控制谁能看到他们何时使用Telegram。更进一步,用户还可以为特定的联系人设置例外规则,允许或阻止某些人查看自己的在线状态,即使他们的总体设置是隐藏的。

  • 在线:表示用户当前正在使用Telegram或最近刚使用过。这通常意味着用户可以立即回复消息。
  • 最后看到:显示用户最后一次活跃在Telegram的时间。这个时间可以是几分钟、几小时甚至几天前,根据用户的隐私设置而变化。
  • 最近联系:如果用户选择不显示具体的最后在线时间,状态可能会显示为“最近联系”,这是一个模糊的时间范围,只表明用户在不久前使用过Telegram。
  • 隐藏在线状态:如果用户设置了严格的隐私设置,其他人可能根本看不到他们的在线状态。在这种情况下,除非用户主动发送消息,否则他们的在线活动对外完全不可见。

通过理解和调整Telegram的在线状态和隐私设置,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个人信息的可见性,同时依旧享受Telegram提供的通信便利。

  1. 打开Telegram下载好的应用。点击左上角的菜单按钮,进入“设置”。
  2. 在设置菜单中找到“隐私与安全”选项并点击。
  3. 在“隐私与安全”页面,您会看到多个设置选项,包括“最后在线时间”、“电话号码”等,点击“最后在线时间”即可进入在线状态的隐私设置。

在“最后在线时间”隐私设置中,您可以选择以下几个选项来控制谁可以看到您的在线状态:

  • 所有人:任何使用Telegram的人都可以看到您的在线状态。
  • 我的联系人:只有您的联系人可以看到您的在线状态。
  • 没有人:没有人可以看到您的在线状态。 您还可以选择“始终分享与…”或“从不分享与…”来添加例外,即使您选择了“没有人”,也可以让特定的联系人看到您的在线状态,反之亦然。

要对特定联系人隐藏您的在线状态,请遵循以下步骤:

  1. 在“最后在线时间”的隐私设置中,选择“没有人”以隐藏您的在线状态。点击“从不分享与…”来选择您想要隐藏在线状态的联系人。
  2. 在弹出的联系人列表中选择一个或多个联系人,然后点击对勾(或“完成”)按钮确认。这样,即使您设置了在线状态对“我的联系人”可见,这些被选中的联系人仍然无法看到您的在线状态。

使用隐身模式(即设置在线状态为对所有人或除特定联系人外的所有人不可见)时,虽然能有效保护个人隐私,但也带来了一些限制:

  1. 互动性减弱:朋友和联系人可能无法知道您是否可立即回复,这可能会减少即时互动的机会。
  2. 误解:一些人可能会误解您的隐私设置为不愿意与人互动,尤其是那些习惯于通过在线状态来判断是否打扰你的人。
  3. 功能限制:某些基于在线状态的功能,如实时位置共享,可能在隐身模式下不那么有效,因为它们依赖于用户的活跃状态来提供最佳体验。

隐身模式虽然提供了较高的隐私保护,但也可能对聊天体验产生以下影响:

  1. 响应延迟:由于其他人看不到您的在线状态,他们可能不确定何时发送消息给您是合适的,可能导致消息的响应时间延长。
  2. 交流障碍:在某些情况下,知道对方是否在线可以帮助决定是否继续对话或分享更多信息,隐身模式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阻碍流畅的交流。
  1. 理解和尊重:理解的朋友和联系人会尊重您的隐私选择,认识到您使用隐身模式是为了保护个人隐私。
  2. 好奇和疑惑:一些可能不太了解Telegram隐私设置的人,可能会对您始终“离线”的状态感到好奇或困惑。
  3. 沟通策略调整:长期的隐身模式使用可能促使您的联系人调整与您沟通的策略,比如更倾向于通过消息而不是等待实时回复。
  1. 激活飞行模式:在收到消息通知时,不要立即打开Telegram。首先,激活设备的飞行模式,这将断开所有网络连接。
  2. 阅读消息:在飞行模式下打开Telegram并阅读消息。由于设备没有网络连接,Telegram无法同步您的“最后在线时间”或阅读状态。
  3. 关闭Telegram并离线:在阅读完消息后,完全关闭Telegram应用。然后,关闭飞行模式以恢复网络连接。这样做可以使您在阅读消息后仍然保持隐身状态。
  1. 手动断开网络:在不使用Telegram时,可以手动关闭设备的Wi-Fi或移动数据。这样,当您不希望其他人看到您在线时,可以防止应用同步您的最后在线时间。
  2. 使用应用阻止器:某些第三方应用允许您定时阻止特定应用访问网络。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在特定时间段内阻止Telegram同步数据。

  1. 删除不必要的聊天:定期检查并删除或归档不再活跃或不需要的聊天。这不仅有助于保持您的聊天列表整洁,也可以减少突然被拉入群聊或收到意外消息的情况,从而降低您在线活动的可见度。
  2. 离开不活跃的群组和频道:如果您是一些不再活跃或不再感兴趣的群组或频道的成员,考虑退出这些群组或取消订阅频道,以减少不必要的干扰和保持隐身状态。

通过运用这些特殊技巧,您可以更有效地管理自己在Telegram上的隐私和在线状态,同时享受无干扰的通信体验。

在Telegram的“设置”中选择“隐私与安全”,然后点击“最后在线时间”,选择“没有人”或自定义设置以隐藏在线状态。

在“隐私与安全”设置下,“最后在线时间”部分会显示当前的隐私设置,您可以在此查看和修改谁可以看到您的在线状态。

即使隐藏了在线状态,别人仍可以看到您的头像、名字和Bio,除非您也对这些信息进行了隐私设置。

如果您设置了隐藏自己的在线状态,Telegram也会限制您查看非联系人的精确在线状态,但仍可以看到您的联系人的在线状态。

设置隐身模式或隐藏在线状态不会影响消息的接收,您仍然会实时收到所有消息,只是别人无法知道您的在线活动。



Tags:Telegram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推荐
Telegram怎么不显示在线?
在Telegram中,您可以通过进入“设置” -> “隐私与安全” -> “最后在线时间”,然后选择“没有人”或者自定义特定的人群,以隐藏自己的在线状态。这样设置后,其他用户将无法看到...【详细内容】
2024-04-04  Search: Telegram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研究人员发现Telegram加密协议中的漏洞
一个国际计算机科学家团队周五发表了一篇报告说,他们对流行的加密消息应用程序Telegram进行了四次攻击,这些攻击利用了Telegram的加密系统MTProto 2.0中的四个漏洞。每月有超...【详细内容】
2021-07-20  Search: Telegram  点击:(579)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Telegram怎么不显示在线?
在Telegram中,您可以通过进入“设置” -> “隐私与安全” -> “最后在线时间”,然后选择“没有人”或者自定义特定的人群,以隐藏自己的在线状态。这样设置后,其他用户将无法看到...【详细内容】
2024-04-04  HouseRelax    Tags:Telegram   点击:(0)  评论:(0)  加入收藏
谷歌 Gmail 新规生效:为遏制钓鱼 / 欺诈情况,日群发超 5000 封邮件账号需验证
IT之家 4 月 2 日消息,谷歌为了增强对垃圾邮件和网络钓鱼攻击的管控,今天宣布正式启用新措施:对于向 Gmail 邮箱账号日群发数量超过 5000 封的用户,需要其在域名中设置 SPF / DK...【详细内容】
2024-04-02    IT之家  Tags:Gmail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钉钉AI升级多模态:能根据图片识人、翻译、创作、多轮问答
新浪科技讯 3月28日午间消息,钉钉AI助理迎来升级,上线图片理解、文档速读、工作流等产品能力,探索多模态、长文本与RPA技术在AI应用的落地。基于阿里通义千问大模型,升级后的钉...【详细内容】
2024-03-28    新浪科技  Tags:钉钉   点击:(11)  评论:(0)  加入收藏
都2024年了,谁还在用QQ聊天啊?
你还在用 QQ 吗?之所以突然这么问,是因为前些天腾讯发了份热气腾腾的财报。随手翻了翻,发现 QQ 这个老企鹅,居然还有5.54 亿多人每个月都在坚持登录。虽说和辉煌时候没法比了,但...【详细内容】
2024-03-26    差评  Tags:QQ   点击:(8)  评论:(0)  加入收藏
腾讯QQ浏览器工具权益卡上线PC端,每月最低6元
IT之家 1 月 29 日消息,腾讯 QQ 浏览器此前在手机端上线工具权益卡,现将部分权益适用范围拓展至 PC 端,每月 10 元,连续包月为 6 元。开通后用户可以在 QQ 浏览器软件内享有由腾...【详细内容】
2024-01-29    IT之家  Tags:QQ浏览器   点击:(72)  评论:(0)  加入收藏
开源工具Ventoy更新:新增对FreeBSD 14.0的支持
近日,开源装机工具Ventoy发布了1.0.97版本的更新。本次更新的主要亮点是新增了对FreeBSD 14.0版本的支持,并修复了启动问题以及解决了几个Linux独有的bug等。同时,官方还修复了...【详细内容】
2024-01-25    中关村在线  Tags:Ventoy   点击:(38)  评论:(0)  加入收藏
微软Copilot Pro来了:个人用户也能在Word里用GPT-4,20美元/月
面向个人用户的微软Copilot会员版来了。一个月多交20刀(约合人民币142元),Microsoft 365个人版/家庭版用户就能在Word、Excel、PPT等Office全家桶中用上GPT-4。就像这样,不用在C...【详细内容】
2024-01-16    量子位  Tags:Copilot Pro   点击:(89)  评论:(0)  加入收藏
微软 Edge 浏览器支持双引擎同时搜索功能,便利与槽点并存
IT之家 1 月 15 日消息,微软广告和网络服务部门首席执行官 Mikhail Parakhin 近日透露了一个微软 Edge 浏览器的隐藏功能:双引擎同时搜索。顾名思义,该功能允许用户同时使用两...【详细内容】
2024-01-16    IT之家  Tags:Edge   点击:(60)  评论:(0)  加入收藏
11个面向设计师的必备AI工具
译者 | 布加迪审校 | 重楼在当今快速发展的设计领域,人工智能(AI)工具已成为不可或缺的创新催化剂。这些工具专门用于提高效率和创造力,从而重新定义传统的设计方法。AI正在彻底...【详细内容】
2024-01-09    51CTO  Tags:AI工具   点击:(91)  评论:(0)  加入收藏
钉钉与微软中国达成合作,将推钉钉Office套件,每人每月35元
IT之家 1 月 9 日消息,今日在钉钉 7.5 产品发布会上,钉钉正式宣布与微软中国达成产品级合作,将推出钉钉 Office 套件,集成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 在内的产品。根据合作协...【详细内容】
2024-01-09    IT之家  Tags:钉钉   点击:(83)  评论:(0)  加入收藏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