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

Kimi概念,逆市大涨!

时间:2024-03-22 13:43:44  来源:和讯网  作者:

今天上午A股市场整体下跌,截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41%,深证成指下跌1.71%。多个赛道和板块下挫。Kimi概念再度成为市场最大亮点,盘中大幅冲高,多只概念股继续大涨。

港股市场上午也大幅调整,恒生指数盘中跌幅超过2%。恒生指数成份股中,东方海外国际重挫,盘中跌幅一度超过17%。

Kimi概念再度大幅冲高 A股市场整体调整

今天上午A股市场整体下跌,截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41%,深证成指下跌1.71%。

板块和赛道方面,有色金属板块领跌,板块跌幅超过2%,飞南资源、盛达资源、中润资源等多股盘中跌幅超过5%。

农林牧渔板块跌幅居前,板块跌幅也超过2%,*ST天山盘中一度触及“20cm”跌停,截至午间收盘跌超16%,播恩集团、海南橡胶、正虹科技、晓鸣股份、大北农等盘中跌幅居前。

电力设备、计算机、非银金融、医药生物等板块跌幅也居于市场前列。

家用电器等板块上午表现相对较佳。富佳股份、海信家电等涨幅较为明显。

Kimi概念盘中再度大幅冲高。

掌阅科技盘中再度涨停,这是该股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涨停。

掌阅科技昨晚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掌阅科技公告称,公司关于有关媒体报道公司涉及AI大模型概念的情况说明如下:公司有在将市场已有的AI大模型和阅读App进行融合,但相关功能应用主要聚焦于公司现有主营业务,包括阅读前的推荐、阅读中的互动、阅读后的知识图谱等,相关产品尚在小范围用户测试阶段,何时推向市场存在不确定性,预计对公司目前业务及经营情况不存在重大影响。

掌阅科技表示,经公司自查,公司未出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另外,掌阅科技在公告中还提示了多项风向,比如公司公告中提及,公司市盈率显著高于同行业。公司目前阶段股价对应2022年度业绩的静态市盈率为225.18倍,经Wind数据库查询公司所属的CSRC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行业的平均静态市盈率(剔除异常值)为78.37倍,公司目前静态市盈率水平显著高于同行业平均市盈率,二级市场交易和估值受多方面因素影响,股票涨跌的波动风险较大。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华策影视大幅上涨,盘中涨幅一度超过19%,此前两个交易日华策影视连续“20cm"涨停。

港股大幅调整 东方海外国际盘中一度重挫逾17%

港股市场上午也大幅调整,恒生指数盘中跌幅超过2%。

恒生指数成份股中,东方海外国际重挫,盘中跌幅一度超过17%。

东方海外国际昨晚发布的2023年年度业绩公告显示,公司2023年实现收入83.44亿美元,股东应占溢利13.68亿美元。

东方海外国际在公告中表示,疫情期间异常强劲的集装箱航运市场已经远离,受高通胀、发达经济体经济增长放缓及疫情后消费者的消费模式转变的影响,市场需求恢复并未如预期的强劲。同时,随着承运人准班率的提升,零售商采用即时补仓策略,一定程度上也对需求产生了一些延缓作用。供给方面,随着供应链瓶颈问题的缓解以及多艘新船的陆续交付,导致运力增幅明显超过了需求增长,运价持续走低。

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已经接收了7艘运力达24188个标准箱的新造集装箱船。新船的交付不仅实现装载能力的提升,且有助于实现东方海外国际船队在技术和配置上的现代化升级换代,有利于公司增强成本效益优势,提高东方海外国际的市场竞争力,助力双品牌实现维持全球第一梯队地位的目标,更是东方海外国际坚持节能减碳、绿色环保承诺的又一实证。

公告表示,公司还通过与中远海运集团成员单位及联盟的密切合作,进一步拓展东方海外国际航线网络布局、加强成本管理能力,为公司开源节流提供助力,相信双品牌的优势将继续为公司未来发展带来效益。

此外,在派息方面,根据东方海外国际的公告,董事会建议派发2023年度末期股息普通股每股0.145美元(1.131港元,按1美元兑7.8港元之汇率折算)。此外,董事会建议派发2023年度第二次特别股息普通股每股0.036美元(0.281港元,按1美元兑7.8港元之汇率折算)。

公告称,2023年12月31日,集团参考市场未来前景及预计运载率重新评估各剩余合同年度长堤集装箱码头的船舶装卸次数。美国整体经济环境仍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预计高通胀率和利率环境将影响美国经济增长,并在一段时间内对美国的需求进口产生不利影响。由于这些不确定性在长期合同期间内存在,管理层预计长堤货柜码头的船舶装卸次数将导致剩余合同期间的最低运量承诺无法完成。集团估计有偿合同拨备为9.17亿美元(2022年:8.95亿美元)



Tags:Kimi概念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推荐
Kimi概念,逆市大涨!
今天上午A股市场整体下跌,截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41%,深证成指下跌1.71%。多个赛道和板块下挫。Kimi概念再度成为市场最大亮点,盘中大幅冲高,多只概念股继续大涨。港股市场...【详细内容】
2024-03-22  Search: Kimi概念  点击:(20)  评论:(0)  加入收藏
Kimi概念股走势分化,上市公司密集回应,机构这样看
截至发稿,包括中广天择在内多家公司股票异动公告或沪深交易所投资者互动平台上中对Kimi相关概念予以回应。3月22日,Kimi概念股走势分化,截至发稿,掌阅科技、中广天择涨停,均收获...【详细内容】
2024-03-22  Search: Kimi概念  点击:(97)  评论:(0)  加入收藏
Kimi概念股集体高开 企业估值突破180亿 月之暗面什么来头
继Sora之后,有AI独角兽企业之称的月之暗面所研发的Kimi智能助手在市场上掀起热潮,进一步点燃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热情。在技术突破的催化下,3月21日,Kimi概念股集体高开。北京...【详细内容】
2024-03-21  Search: Kimi概念  点击:(31)  评论:(0)  加入收藏
Kimi概念核心公司梳理(附:股票名单)
今天AI线一个显著变化就是有点硬件切软件的意思,而这个的导火索就是kimi,这个产品的母公司是一个有着典型二次元名字的月之暗面。月之暗面在今年2月获得了迄今为止国内AI大模...【详细内容】
2024-03-21  Search: Kimi概念  点击:(484)  评论:(0)  加入收藏
kimi概念股成"最靓的仔"
A股“喜新”,新热点、新主题更能触动市场神经。前不久大涨的飞行汽车、汽车拆解回收板块都是新主题。昨天一则“英伟达首款Blackwell芯片GB200采用铜缆连接”的消息,引爆了新...【详细内容】
2024-03-20  Search: Kimi概念  点击:(30)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滴滴扭亏为盈 高德以轻量聚合模式迅速长大
网约车的故事进入下半场。下架18个月重新归来的滴滴,虽然2023财年经调整EBITA仍亏损22亿元,但首次录得年度净利润转正。行业老大的扭亏为盈,似乎指向了一个拐点。而在滴滴暂离...【详细内容】
2024-04-08    21世纪经济报道  Tags:滴滴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3月末外汇储备规模32457亿美元 黄金储备17个月连增
本报记者 刘 琪4月7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4年3月末外汇储备规模数据。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2457亿美元,较2月末上升198亿美元,升幅为0.62%。对于外汇...【详细内容】
2024-04-08    证券日报  Tags:外汇储备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社保基金去年四季度重仓股揭秘:12股社保基金持股比例超5%
证券时报网讯,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社保基金最新出现在203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合计持股量47.99亿股,期末持股市值合计720.87亿元。持股变动显示,不变64只,减持39...【详细内容】
2024-04-08    证券时报网  Tags:社保基金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管你降不降息 黄金狂飙站上2300美元背后:已视美联储为无物?
财联社4月7日讯(编辑 潇湘)本周五的金融市场走势,再度给所有贵金属交易员“上了一课”:在本轮极为特殊的黄金牛市里,再按照传统的宏观央行政策逻辑进行交易,可能会倒上大霉。国际...【详细内容】
2024-04-08    财联社  Tags:黄金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假期A股值得关注的资讯
  这个假期,国内外值得关注的资讯很多。  例如美国3月非农大增30.3万,6月降息悬了;耶伦访华,强调无意对华“脱钩”等。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盘面发酵了几个新题材。  生...【详细内容】
2024-04-07    财闻私享  Tags:A股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黄金价格暴涨!历史新高!最新研判来了
今年3月以来,黄金价格迭创新高。截至最新收盘,国际金价伦敦金现涨至2330美元/盎司附近,国内金价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也报收537.50元/克。在此背景下,投资者对黄金的关注度持续...【详细内容】
2024-04-07    中国基金报  Tags:黄金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超九成券商投行业务营收下滑!下一步怎么走?
尽管股权融资收紧始于去年8月底,但2023年年报显示,已有多家券商投行业务出现亏损。由于过去一年投资银行业务的外部市场环境及监管政策出现较大调整,证券公司2023年投行业务“...【详细内容】
2024-04-07    券商中国  Tags:券商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多家券商正积极布局北交所做市业务
近日,又有多家券商表示,拟申请北交所做市业务资格。西南证券、西部证券董事会同意公司申请开展北交所做市业务。国元证券称,申请北交所与科创板做市资格,为公司拓展投资范围。目...【详细内容】
2024-04-07    券商中国  Tags:券商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大转向!A股新利好
今年以来,全球资金再配置迹象显现。随着部分印度、日本等股市估值持续走高,不少资金正重新考虑其在整个亚洲地区的资产配置。汇丰控股数据显示,超90%的新兴市场基金正在加码中...【详细内容】
2024-04-07    上海证券报  Tags:A股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多应用落地,超5000亿市场规模 低空经济处在爆发前夜
中新网4月2日电(中新财经记者 吴涛 葛成)无人机送外卖、空中的士、飞行汽车……越来越多的低空经济应用落地或在推进中,有资料显示,2023年,我国低空经济市场规模已...【详细内容】
2024-04-03    中国新闻网  Tags:低空经济   点击:(3)  评论:(0)  加入收藏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