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百科 > 网络金融

五大可媲美MetaMask(小狐狸)加密钱包的替代方案

时间:2022-05-30 12:13:02  来源:  作者:Crypoe元宇宙

你是不是受够了MetaMask和它不计其数的bug?

或者你仅仅只是在寻找一个更容易使用的钱包?

不得不说MetaMask是目前最流行的加密钱包之一,特别是它在浏览器扩展方面。 然而,由于最近它频频出现问题及大量不懂技术的人涌入,让大家都迫切希望能找到MetaMask替代品。

在本指南中,我们将给大家介绍一些非常不错的MetaMask替代方案,并向大家展示它们是如何工作的,接下来我们直接进入介绍:

目录

  1. 什么是 MetaMask?
  2. 前 5 名 MetaMask 替代品WalletConnectCoinbase WalletTRust WalletBrave WalletMagic(原Fortmatic)
  3. 其他MetaMask替代品
  4. 如何删除MetaMask帐户?
  5. 结论

关键词 (tl;dr)

  • MetaMask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钱包,但它对用户不一定最友好,也不支持比特币;
  • MetaMask有几十种替代方案,但在最好的方案中只有少数比较值得关注;
  • MetaMask的 5 种最受欢迎​的替代方案列表,相信它们未来将会主导加密市场;
  • WalletConnect、Coinbase Wallet、Trust Wallet、Brave Wallet和Magic。

什么是MetaMask?

MetaMask是一款为以太坊区块链开发的加密货币钱包,它也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钱包。尽管它是基于以太坊的用例而设计的,但以太坊的竞争对手已经通过以太坊的虚拟机 (EVM) 集成了账本并同样也可以和MetaMask钱包相兼容。

五大可媲美MetaMask(小狐狸)加密钱包的替代方案

 

如果你关心此文章的内容,应该大概率你已经知道MetaMask到底是什么?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让少部分的入门小白去了解一下,因此我们还是简单地介绍一下基础知识。

MetaMask是为ETH以太坊区块链构建的加密货币钱包。

它允许你与ETH以太坊或其他区块链代币(ERC-20代币)进行交易。您可以购买、交换或将代币存入您所选择的交易所中。

MetaMask目前不支持原生NFT,但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将NFT添加到MetaMask上,“酷宇宙”之前有一些很不错的攻略,大家可以看看:如何使用Opensea对NFT进行交易?

因此你需要一个加密钱包才能与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 进行交互。大多数的DApp都需要通过个人加密钱包去连接,因为交互需要使用到各位加密钱包中的某种形式的加密货币。

至今最受欢迎的OpenSea加密钱包仍然是MetaMask,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专门写了如何使用Opensea对NFT进行交易?原因。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MetaMask钱包,这其中的原因太多,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替代品也开始出现。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来好好了解一下它们吧!

前5位的MetaMask替代品

下面就是目前一些最受欢迎的MetaMask替代品,它们有不同的特性和功能。虽说大多数人会习惯倾向于某一个固定的钱包,但随着用户的深入成为高级用户,他们可能会按照不同的Dapp去选择不同的替代方案。

WalletConnect

WalletConnect本身并不是一款真正的钱包,而是允许将Dapp连接到钱包的软件。它的设计目的只是为了连接一些原生不兼容的一些事物。因此从严格意义上讲,它并不是MetaMask的真正替代品。

因为WalletConnect是多链的,这就意味着你可以利用它将几个不同的区块链上的不同钱包进行连接。它可以作为浏览器拓展在桌面、移动设备甚至是游戏应用中使用。

五大可媲美MetaMask(小狐狸)加密钱包的替代方案

 

Coinbase Wallet

Coinbase被业界称为加密货币的苹果,获得这种声誉的原因是它专注于用户的加密体验,尽可能地达到友好和流畅。这也是为什么它能成为加密新人进入加密领域的最佳入口之一。

Coinbase钱包允许您将所有加密货币和NFT存储在同一个地方。它支持所有ERC-20代币、BTC、莱特币和更多不同的区块链。

虽然Coinbase钱包是由Coinbase开发的,但它与Coinbase交易所没有直接联系。

钱包就像它自己的一个独立软件,你所有的私人密钥都存储在你的设备上。Coinbase钱包不仅可以在Chrome扩展程序中使用,也可以在IOSAndroid系统的移动终端中使用。

Trust Wallet

Trust Wallet是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的官方加密钱包。

您可以在Trust Wallet存储、发送和接收加密货币和其他数字资产。

它是一个快速且安全的应用程序,由于它与Binance的联系,已经在市场上被广泛采用。

Trust Wallet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它不仅支持基于以太坊的代币,还支持比特币。

由于MetaMask不支持比特币,任何支持的钱包都可以说是MetaMask的真正替代品。

Trust Wallet有适用于iOS和Android移动设备的加密钱包APP。

Brave Wallet

如果您是数据隐私、广告拦截器和VPN的粉丝,那么您很可能已经在使用Brave Browser。

Brave Browser是基于开源的Chromium项目,该项目本身就是基于Chrome的。

Brave 一直都是一个对加密货币非常友好的浏览器,甚至有自己的token:Basic Attention Token(BAT)。

该浏览器还有一个具有完全集成的加密钱包,名为Brave Wallet,它能与任何支持MetaMask的DApp完全兼容。

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它就像MetaMask,只是用更简洁的方式集成在你的浏览器中。它也有用于iOS和 Android的APP,但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

Magic(原Fortmatic)

Magic是另一个非常易于使用的MetaMask替代方案。它以前被称Fortmatic,并在退出隐身模式后更名为Magic。

Magic极大地提升了可访问性,因为它本身并不需要浏览器扩展。相反,它使用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连接到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这对一些非技术性的用户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这些用户可能因为害怕出错而不愿意踏入加密的行列。

其他MetaMask替代品

因为随着时代发展的步伐,MetaMask替代方案应该也是无穷无尽的,因此我们还将继续下去:

但又说回来,现如今绝大多数市场还是集中在一些主流钱包上。

你可以在Opensea的官网上去看一下钱包的支持列表,应该会知道一二。即便如此,我们还是会列出一些比较不错的钱包,大家有时间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

  • MathWallet
  • Portis
  • KAIkas
  • Torus
  • Authereum
  • Dapper
  • Venly
  • Bitski
  • SafePal
  • Coin98
  • TokenPocket
  • Binance Chain Wallet

如何删除MetaMask帐户?

尽管你选择了新钱包的之后并不一定要删除您的老MetaMask帐户,但有些人就是喜欢这样做。

有个事情希望大家能明白,加密钱包和以太坊地址是两码事,从原理来说,你不能真正地删除你的钱包,只是换了一张皮而已。

但如果你还是执意要做删除MetaMask账户的话,我们接下来会对删除钱包账户做一期内容,告诉大家如何用正确的方式来删除MetaMask帐户,还请大家持续关注“酷宇宙”。

结论

与几年前不同的是,市面上已经出现了数十种MetaMask 替代品。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MetaMask可以实现大多数的目标,怀旧的老派加密用户不太可能会发生改变。

然而,对于不少新的加密货币用户来说,这些MetaMask的替代方案可能对用户更为友好。特别是 WalletConnect和Coinbase Wallet目前正在引领下一个10亿用户。

“酷宇宙”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帮助,为你的加密需求做出正确的指引。

本文部分内容摘自网络,由酷宇宙负责翻译整理,其不代表酷宇宙的观点和立场。如需详细了解或加入社群,请点击联系我们进行交流。

此文为酷宇宙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转自酷宇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平台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Tags:加密钱包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推荐
加密钱包的新技术与新发展
今日 veDAO 研究院将围绕所有加密投资者都熟悉的概念——‘加密钱包’来进行分享。加密钱包是 Web3 经济的主要接入点,它也随着 Web3 经济的发展和 Web3...【详细内容】
2023-08-15  Search: 加密钱包  点击:(74)  评论:(0)  加入收藏
五大可媲美MetaMask(小狐狸)加密钱包的替代方案
你是不是受够了MetaMask和它不计其数的bug?或者你仅仅只是在寻找一个更容易使用的钱包?不得不说MetaMask是目前最流行的加密钱包之一,特别是它在浏览器扩展方面。 然而,由于最近...【详细内容】
2022-05-30  Search: 加密钱包  点击:(458)  评论:(0)  加入收藏
加密钱包漏洞利用与分析
区块链技术的迅速发展,使得加密资产逐渐成为大众的投资方式之一。全球加密资产规模的高速增长使得钱包成为每一个加密资产拥有者不可或缺的资产管理工具。加密领域里,数字钱包...【详细内容】
2020-08-17  Search: 加密钱包  点击:(390)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5天倒计时,读懂隐藏在周期里的比特币「减半」密码
  撰文:River  2024 年,市场对今年最为期盼的三大明确利好中——现货比特币 ETF、比特币减半、美联储降息,第一个已然落地,并推动比特币突破 7 万美元,创下历史新...【详细内容】
2024-04-15  小河 River    Tags:比特币   点击:(4)  评论:(0)  加入收藏
经济日报:严防套路贷死灰复燃
要充分发挥好司法的惩戒和引导作用,严密防范变相高息“现金贷”“套路贷”等违法违规行为死灰复燃,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金融市场秩序,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规范健康发...【详细内容】
2024-04-08    经济日报  Tags:套路贷   点击:(8)  评论:(0)  加入收藏
比特币突然暴跌,超15万人爆仓,还要再跌30%?丨看天下
过去三个月被一直看好的比特币,近日突然暴跌,2日更是跌幅超6%,致使超15万人爆仓。这次比特币突然暴跌的直接原因,可能是大型比特币持有者的异常行为(或称“比特币巨鲸”),他在周一...【详细内容】
2024-04-03    羊城派  Tags:比特币   点击:(10)  评论:(0)  加入收藏
比特币突然大跌!超13万人爆仓,发生了什么?
当地时间4月2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盘中均跌超1%。截至收盘,道指跌1.00%,纳指跌0.95%,标普跌0.72%。除了美股下跌以外,比特币也出现大跌。据羊城晚报,这次比特币突然暴跌的直接...【详细内容】
2024-04-03    每日经济新闻  Tags:比特币   点击:(13)  评论:(0)  加入收藏
比特币再度升破70000美元 未受美国ETF资金外流影响
比特币的狂热拥趸似乎并未受到上周美国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资金外流的影响,比特币再度短暂回升至70,000美元上方。大多数字资产周一上涨,比特币一度上涨5.8%至70,014美元。这是一...【详细内容】
2024-03-26    环球市场播报  Tags:比特币   点击:(18)  评论:(0)  加入收藏
比特币大起大落 行情比“过山车”刺激
导读壹 ||今年1月底以来,比特币强势上涨,从1月23日的38000美元一直上行,2月15日、2月20日先后突破51000美元、53000美元。贰 ||3月14日,比特币飙升至74000美元上方,连续4天刷新...【详细内容】
2024-03-24    经济观察报  Tags:比特币   点击:(25)  评论:(0)  加入收藏
全球上市公司中谁持有最多的比特币?
作者:Marcus Lu,Visual Capitalist;编译:邓通,金色财经在上市公司中谁持有最多的比特币?虽然特斯拉是全球最大的企业买家中最熟悉的名字,但有几家公司已经积累了更多的比特币,导致它...【详细内容】
2024-03-22    金色财经  Tags:比特币   点击:(22)  评论:(0)  加入收藏
比特币震荡下跌 美国现货ETF三天“失血”7.4亿美元
美国10只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出现了自1月份问世以来最大的三天资金流出。从周一到周三,这些ETF净流出7.42亿美元,其中,灰度比特币信托出现资金外流,贝莱德和富达的产品...【详细内容】
2024-03-21    智通财经APP  Tags:比特币   点击:(27)  评论:(0)  加入收藏
比特币再次大跌!24万人爆仓:总金额约47亿元
比特币再次大跌,日内最大跌幅近8%。根据Coinglass的数据,过去24小时内有24.3万人爆仓,爆仓总金额达到6.52亿美元。除了比特币外,虚拟货币市场正在经历集体暴跌。以太币跌超9%,狗...【详细内容】
2024-03-20    中关村在线  Tags:比特币   点击:(24)  评论:(0)  加入收藏
比特币高位蹦极,爆完多头爆空头,10万人被爆仓
创出新高——高位跳水——再度回升,近期的比特币在高位上演蹦极,逼空行情打爆空头,转身暴跌又收割多头,一波跳水加拉伸动作,让十几万人爆仓。上周加密货币一...【详细内容】
2024-03-18    钱江晚报  Tags:比特币   点击:(16)  评论:(0)  加入收藏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站内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