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

2022在家办公收入最高的 10 项工作

时间:2022-02-16 11:50:37  来源:  作者:国际工程贸易资讯

作者:刘铁军

由于新冠肺炎,在家工作现在成为趋势。在家工作,也称为远程工作、远程办公、远程工作等,但远程工作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在家工作最早是在 1979 年发明的;作为一项实验,五名 IBM 员工被允许在家工作。

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世界见证了 2021 年就业市场的巨大转变。虽然在这种大流行情况之前,一些公司曾经让员工在家工作,但现在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已经成为常态。据估计,到 2025 年,70% 的劳动力将每月至少远程工作五天。

在家赚钱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找一份全职工作。下面,我列出了你可以在家做的 10 大最高薪工作。所以,让我们开始吧。

2022在家办公收入最高的 10 项工作

 

10. 平面设计

平均收入:52,000 美元

对平面设计师的需求与日俱增。如果你对什么东西能吸引客户有完美的认识,什么东西搭配起来会很好看,如果你会画画,那你为什么不成为一名平面设计师呢?

作为一名优秀的平面设计师,您几乎可以在家中做任何事情,例如改进设计、决定设计、指导方针、绘图等。

许多公司、报纸、零售商、广告公司、网站等一直需要平面设计师。如果您擅长平面设计,那么很快您就可以把一个客户变成多个客户。

9.作者

平均收入:60,000 美元

博主、作家、记者都是不同方式的作者。如果您决定走这条路,那么您肯定可以在家工作。每当您受到启发时,您就可以写作,这是您的故事,因此您可以随时发布。

如果您不是作者,那么您可以去写作的媒体方面工作。您可能需要不时去办公室,但您可以在家中完成 80% 的工作。

如果您对写作的媒体方面不感兴趣,那么没问题。有很多自由职业者的机会。您可以为在线出版媒体写作。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线写作一直呈上升趋势。

你可以写关于职业、教育、健康、运动、音乐等方面的内容,如果你能写得好,那么你总能找到好的内容。
8.电子商务店主

平均收入:取决于您的销售额。

电子商务是一种在互联网上发生的商业模式。通过在线销售其产品的商店是电子商务商店。

如果您知道该做什么,电子商务仍然是非常有利可图的。这些市场仍有很大增长,因为买家仍在从线下买家转向数字买家。但是由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大多数人更喜欢在线购买产品。因此,您很有可能获利。

经营自己的电子商务业务可以很快变成一份全职工作。如果您建立了良好的产品系列并获得了一些好评,您可以获得丰厚的薪水。

在互联网时代,创建自己的电子商务商店很容易。只需研究电子商务空间并找到适合您的利基市场。选择您想要的公司名称和法律结构。选择您的电子商务平台并创建您的网站,在社交媒体上推广您的产品,就完成了。只等收益。

7.市场和调查研究员

平均收入:61,000 美元

市场和调查研究人员主要收集有关人们想法的信息。市场研究人员帮助大公司了解人们真正想要从他们那里得到什么类型的产品,确定谁会购买他们以及他们将以什么价格购买他们的产品。他们分析过去销售的数据,以预测未来的销售。

调查研究人员还收集有关人员及其意见的信息,但这些工作人员专门设计和进行调查。他们为不同类型的客户工作。他们为客户收集数据以帮助做出财政或政策决策并衡量这些决策的有效性。

市场和调查研究人员通常有结构化的工作时间表。他们经常独自一人写报告,在家里用电脑准备图表。所以,你猜怎么着,这是在家赚钱的好方法。这可能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与家人坐在沙发上,喝着冰镇啤酒,是不是太舒服了?但是你必须努力工作才能变得富有。

6.动画师或视频编辑

平均收入:68,000 美元

自由动画师或视频编辑是一项相当不错的工作。

您需要动画或视频编辑软件和计算机硬件方面的昂贵资源来更快地处理和快速导出内容。如果您没有合适的计算机硬件,您将需要大量时间来创建内容。

但是,没有视频元素,任何营销活动或传播策略都是不完整的。一旦您开始获得客户,您的初始投资将获得更大的回报。

如果您可以制作出色的动画内容并编辑视频内容,那么您可以在余生中在家工作。随着您的项目变得更大并在您的工作场所建立声誉,您的小时费率将会增加。起步价约为每小时 25 美元,熟练工作的起步价可高达每小时 100 美元。2D 和 3D 动画师以及电影业或公司编辑职位的费率也有所不同。

5.软件工程师

平均收入:90,000 美元

软件工程师是计算机科学专业人士,他们使用工程原理和编程语言来构建或更新软件、游戏和运行网络控制系统。从 2019 年到 2029 年,软件工程师的需求预计将增长 22%,远快于所有职业的平均水平。对软件工程师的需求取决于使用这个数字平台的人数。

难怪数字平台的使用量与日俱增。这就是为什么对软件工程师的需求不断增长的原因。市场上有很多自由软件工程机会。

如果软件工程师在家工作,他们必须向团队或管理机构报告他们的工作。软件工程很有趣,而且很赚钱。统计数据显示,17% 的计算机软件工程师如果在家工作,每周工作时间超过 50 小时。

此外,软件工程师的未来看起来非常光明。如果你有足够的技能和经验,你甚至不需要大学学位就能在这个领域取得成功。

4.财务经理

平均收入:100,000 美元

财务经理为组织的财务健康工作。他们的主要工作是为其组织编制财务报告、直接投资活动和长期财务目标计划。财务经理可以在银行和保险公司等许多地方找到工作。

你需要特定的技能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财务经理,包括领导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数学能力、注重细节等。

但财务经理可以在家中完成部分工作。他们的主要职责是监督公司的财务并提供财务报告,所以你明白了吗?他们只需要制作公司的财务报告;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可以通过邮件发送他们的作品。

3. 公司法律顾问

平均收入:115,000 美元

公司法律顾问也称为公司律师,为企业或公司工作,为雇主提供法律建议。成为公司法律顾问的要求包括重要的教育资格和公司法方面的工作经验。如果你有好的本科学位,包括历史、政治学、法律、哲学和英语,那也是最好的。

但法律并不总是针对所有董事会会议室和法庭。您可以在家中扮演许多顾问角色。公司法律顾问是一个非常具有咨询性的角色,大部分情况下可以远程进行。

2022在家办公收入最高的 10 项工作

 

2. 网页开发者

平均收入:105,000 美元

网页开发人员的主要工作是创建和维护网站。全栈开发人员是最赚钱和最受追捧的技能组合。这意味着您可以处理开发的后端和前端。因此,全堆栈开发人员是收入最高的。网页开发人员的薪水也因地区而异。

如果您不具备进入网络开发游戏的技能,仍有办法进入市场,您可以随时通过在线课程学习更高级的技能。

此外,您可以查看网络搜索评估器。您将为搜索引擎工作以分析搜索结果。您可以在家工作,每小时报酬12 到 15 美元。

或者,您可以以 15 美元的价格进行 20 分钟的测试,以测试网站是否存在故障和导航错误。

  1. 医生

平均收入:195,000 美元

医生或全科医生正在将他们的实践转移到网上,以便为无论身在何处的患者提供远程咨询。因为大多数常见疾病都具有易于识别的症状,医生通过视频聊天提供通常的咨询服务来诊断和开药。不要认为医生会因为在家工作而减薪,医生在家工作报酬仍然丰厚。



Tags:在家办公   点击:()  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互联网,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有任何标注错误或版权侵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相关推荐
携程员工每周可在家办公2天:居家办公真的好吗
文|和光2月14日,在线旅游平台携程集团宣布,将在全公司推行混合办公制度。携程将于3月1日开始,每周三、周五,公司各事业部、职能部门可根据实际管理需求,实行或逐步推行1-2天的混...【详细内容】
2022-02-16  Search: 在家办公  点击:(365)  评论:(0)  加入收藏
2022在家办公收入最高的 10 项工作
作者:刘铁军由于新冠肺炎,在家工作现在成为趋势。在家工作,也称为远程工作、远程办公、远程工作等,但远程工作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在家工作最早是在 1979 年发明的;作为一项实验,...【详细内容】
2022-02-16  Search: 在家办公  点击:(458)  评论:(0)  加入收藏
异地组网就这简单?威联通QMiro-201W在家办公体验
前言随着2020年物联网、智能家居等领域的爆发,WiFi 6 和 Mesh 网状路由也趁此进入千家万户。基本上涉及路由相关的品牌都有参与此次盛会,如Tp-link、D-link,荣耀、小米、360,华...【详细内容】
2021-03-24  Search: 在家办公  点击:(445)  评论:(0)  加入收藏
▌简易百科推荐
5月新政策实施,电动车将成严查对象,网友无奈:这还咋接孩子?
随着城市交通的增加,电动车作为一种便捷的出行方式,已成为很多家庭的选择,尤其在短途出行如接送孩子或购买日用品时。然而,电动车的普及也带来了不少交通安全问题。为了提高道路...【详细内容】
2024-04-15  娱乐深扒    Tags:电动车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知名早教机构跑路,背后职业闭店人产业链浮出水面
4月14日,#央视曝光职业闭店人#这个话题冲上热搜引发关注。据报道,近日,“金宝贝”早教机构频繁闭店一事引发大量关注,有多位家长表示,出现了“第三方”进行线上及线下的沟通协调...【详细内容】
2024-04-15    券商中国  Tags:职业闭店人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无出境记录!警方披露“猫一杯炮制秦朗事件”详情
今年春节假期,“秦朗巴黎丢寒假作业”事件曾占据多个热搜榜单,众多自媒体竞相跟进炒作,衍生出“秦朗舅舅”“西场小学”等多个话题。近日,警方通报“在巴黎拾到小学生秦朗作业本...【详细内容】
2024-04-15    光明网  Tags:猫一杯   点击:(2)  评论:(0)  加入收藏
早高峰打“飞的”有多快?半小时车程仅需6分钟
横越珠江,掠过广东省博物馆、花城广场等地标性景观,向着广州塔飞去……近日,小鹏汇天的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旅航者X2首次飞跃广州CBD。跨江示范飞行中,半小时车...【详细内容】
2024-04-12    南方Plus客户端  Tags:飞的   点击:(7)  评论:(0)  加入收藏
单瓶跌至2500!飞天茅台价格走低,究竟是何原因?
本报记者 孙吉正 北京报道近日,飞天茅台市场售价走低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日前,有大量经销商反映飞天茅台开始出现市场价格跳水的情况。根据《中国经营报》记者了解,截至发稿,单...【详细内容】
2024-04-12    中国经营报  Tags:飞天茅台   点击:(5)  评论:(0)  加入收藏
不合理差评的“紧箍”如何松一松?
投诉背后有委屈,服务分被扣难升级,差错责任分配待完善不合理差评的“紧箍”如何松一松?本报记者 周子元 于灵歌《工人日报》(2024年04月12日 05版)阅读提示扣分、罚款、降低排...【详细内容】
2024-04-12    工人日报  Tags:差评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在饭局上喝酒,要学会3句“万能开场白”,让大家对你刮目相看
在饭局上喝酒,是一个社交场合的重要环节。作为一个有见识的人,学会几句“万能开场白”不仅能活跃气氛,还能让人们对你刮目相看。以下就是三个可以用于各种场合的万能开场白,希望...【详细内容】
2024-04-09  小韬爱喝酒    Tags:饭局   点击:(8)  评论:(0)  加入收藏
三证齐全,中国“飞的”不远了?
【环球时报记者 丁雅栀 李炫旻 环球时报驻英国、德国特约记者 纪双城 青木】4月7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在广州为亿航智能EH216-S无人驾驶载人航空器系统颁发生产许可证,加上去年取...【详细内容】
2024-04-09    环球网  Tags:飞的   点击:(6)  评论:(0)  加入收藏
收入越高,生育率越低!真的吗?
近年来,发达国家的生育率下降到了低于维持当前人口水平所需的更替水平,全球生育率也紧随其后。生育率下降导致人口呈指数级减少。有分析指出,根据经济增长模型的预测,人口减少可...【详细内容】
2024-04-09    华尔街见闻  Tags:生育率   点击:(10)  评论:(0)  加入收藏
网约车抽成“套路”多:订单倒卖、高速费抽佣 如何保障司机收入?
今年是刘先生在广州开网约车的第四年。他每天上午10点开工,晚上11点左右收工,日均上线时长约12小时,日均流水500多块钱,每月休息两天。除去租车、充电的成本,“每天能赚200多至30...【详细内容】
2024-04-09    21世纪经济报道  Tags:网约车   点击:(9)  评论:(0)  加入收藏
站内最新
站内热门
相关头条
  • · 无出境记录!警方披露“猫一杯炮制秦朗事件”详情
  • · 在饭局上喝酒,要学会3句“万能开场白”,让大家对你刮目相看
  • · 网约车抽成“套路”多:订单倒卖、高速费抽佣 如何保障司机收入?
  • · 网约车抽成“套路”多:订单倒卖、高速费抽佣,如何保障司机收入?
  • · 大厂离职开咖啡馆:“没有比上班性价比更高的事了”
  • · 虚假宣传、捆绑销售,买车位的坑你遇过吗?
  • · 同城12元!跨城40元!无人机“闪送”来了!快递业迎大变革?
  • · 跳出“自动续费”陷阱
  • · 12306上线“同车换乘”功能
  • · 全国入春进程图出炉!华北多地提早迈入春天门槛
  • · 清明小长假前夜火车票今日开抢!国内航线假期机票均价超730元
  • · 一个家庭怎么才算富裕?3个条件满足一个就行,看看你达标了吗?
  • · 为啥感觉中国人月薪过万好像成了家常便饭?揭开背后的真相!
  • · 3亿人的养老挑战: 人财物如何做好准备
  • · 听说你在大城市穷笑了,要不要回县城?
  • · 春运遇上暴雪!高铁降速停运,为啥绿皮车还能“冒雪前行”?
  • · 家庭富不起来的“4个”原因,快看一下你家有没有?赶快消除掉!
  • · 家庭总资产100万处于什么阶层?
  • · 北京推进地铁、市郊铁路一票通行,支出满百元可享受月累计优惠
  • · 市监总局揭秘“鬼秤”作弊方法:人为改变重量修改参数
  • 站内头条